close

  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(微博)5月14日訊 據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 4年前因上了“艾倫秀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”節目,聲名大噪的林育羣(小胖)感觸良多,“曾經我的起點比人高,一開始好像很快就被多數人認識,但光芒似乎退得也快,所以後來我努力調整自己,放慢腳步,希望自己不是曇花一現。”
  2010年,小胖因為在“超級星光大道”節目演唱惠妮休斯頓的“I Will Always Love You”,影片間接放上YouTube 網站後,一舉成名天下知,還受邀赴美參加“艾倫秀”節目。
  一夕暴紅後,小胖曾迷失自己,他說:“有一段時間,好像所有光環都幫助我,但似乎也綁住我,感覺就這樣被‘定型’ (只能唱美聲)了,殊不知我也可以很動感。”他在光環退散後,面臨該不該轉型的瓶頸與低潮,也不知自己未來還能走多久,“所以我在經紀人幫助下,開始嘗試不同挑戰與突破,像是赴日本參加‘關8比賽中’後,才又出現轉機,老實說我現在還滿好的,很開心。”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臺灣“小胖”林育羣:我起點高光芒退得也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60pcuq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